Letenda宣布其在的第一个电动巴士订单

导读 Letenda 是一家利用清洁和可持续能源技术重塑公共交通的公司,很高兴宣布其迄今为止在的第一批电动巴士订单。佛蒙特州交通局将授予 4 辆

Letenda 是一家利用清洁和可持续能源技术重塑公共交通的公司,很高兴宣布其迄今为止在的第一批电动巴士订单。佛蒙特州交通局将授予 4 辆 Electrip 巴士的合同,这是一辆 30 英尺(9 米)的 100% 电动巴士。

这些车辆将交付给绿山交通 (GMT) 和大理石谷区域交通区 (MVRTD),并将在伯灵顿和拉特兰等城市投入使用。为追求减少污染的目标,这 4 辆汽车被添加到已经流通或正在供应的 22 辆电动公交车中。Electrip 卓越的能源效率使其能够在冬季条件下提供出色的性能,这是 Letenda 选择的主要标准。这一决定也反映了佛蒙特州的目标,即帮助试图向市场推出更多电动汽车选择的公司。

“我们相信支持交通公司向公共交通电气化过渡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性。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支持我们的客户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绿山交通 (GMT) 和大理石谷区域交通区 (MVRTD) 以及佛蒙特州努力实现零排放经济。魁北克和佛蒙特州有着相似的气候和接近性,这为合作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las Letendre先生说莱滕达。

“佛蒙特州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交通部门电气化是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佛蒙特州自豪地成为第一个接受 Letenda 电动巴士的国家,这有助于展示我们对这些努力的奉献精神。至关重要的是佛蒙特州州长菲尔斯科特说:“我们通过我们选择的投资表明了我们的承诺。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 Letenda,他们为建设更环保的未来所做的工作。 ”

“VTrans 很高兴为我们的车队增加四辆 Letenda 电动巴士,该车队已经在全州范围内使用了四辆电动巴士,另外 14 辆即将交付。Green Mountain Transit 和 Marble Valley 区域交通区将共同努力从 Letenda 采购这些车辆,可能在 2023 年交付。我们感谢联邦交通管理局、我们的公共交通供应商、区域公用事业公司和 Letenda 努力实现我们减少污染、改善乘客体验和减少对化石燃料依赖的共同目标,”说佛蒙特州交通局局长乔·弗林。

“祝贺总部位于魁北克的 Letenda 在获得第一个订单。佛蒙特州和魁北克不仅有边界,我们对更环保的未来和零排放交通系统有着共同的愿景。感谢这一共同愿景,魁北克的公司和佛蒙特州可以一起成长,一起创新,让边界两边的社区繁荣发展,”魁北克驻新英格兰代表Marie-Claude Francoeur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