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被亚洲领先的汽车OEM选为量产乘用车的直接LiDAR供应商

导读 高性能 LiDAR 传感器和感知软件的领先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NVZ )(公司或Innoviz)今天宣布亚洲领先

高性能 LiDAR 传感器和感知软件的领先供应商Innoviz Technologie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NVZ )(“公司”或“Innoviz”)今天宣布亚洲领先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已选择该公司作为其批量生产乘用车的直接激光雷达供应商。Innoviz 将提供 InnovizTwo LiDAR 传感器来定位车辆以升级到完全 L3 自动化。

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在 2024 财年产生收入。

Innoviz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表示:“通过此次选择,我们将继续保持我们的势头,并进一步向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展示 Innoviz 作为一级供应商的能力,并将业务扩展到其他地区。 ” “我们为我们取得的重大进展感到自豪,尤其是最近几个月,并且有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我们作为自动驾驶汽车领先供应商的地位。我们期待为所有人提供功能齐全的解决方案来支持这个新计划自动驾驶水平,为全面 L3 自动化铺平道路。”

该选择是 Innoviz 作为直接供应商获得乘用车系列生产的第四次重大设计胜利和第二次提名,并且是在 Innoviz 最近宣布与大众汽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Innoviz 将直接与大众汽车的汽车软件公司 Cariad SE 合作,整合公司的技术融入即将推出的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