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汽车人工智能产业将达到135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人工智能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2021年全球汽车人工智能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已添加“汽车人工智能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 2022-2027”报告。

2021年全球汽车人工智能市场价值达到21.2 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 135.3 亿美元,2021-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6.19%。牢记 COVID-19 的不确定性,我们不断跟踪和评估大流行的直接和间接影响。这些见解作为主要市场贡献者包含在报告中。

人工智能 (AI) 是计算机科学中最先进的技术之一,它与构建能够执行通常由人类完成的任务的智能机器有关。它通过类似的特征与人类智能相关联,例如推理、语言理解、问题解决和学习。

它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汽车,用于分析路况、预测故障、控制智能设备、提供驾驶辅助功能、安排维护计划,以及收集事故、超速和交通违规等事件数据。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增强工作流程、用户体验、隐私和数据安全,实现更快的创新周期,并确保安全的驾驶体验。

全球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自动驾驶汽车因其自动驾驶、自动驾驶和自动泊车等功能而被广泛采用,这些特点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过程中的人力。

与此一致,汽车人工智能有助于预测车辆附近物体的运动、车道行驶、自动泊车、自动换道,从而提高驾驶员舒适度并减少事故,进而有利于市场增长. 此外,各种技术创新,例如驾驶员监控系统,利用仪表板上的面向驾驶员的高科技摄像头来跟踪驾驶员的眼球运动,以提醒驾驶员注意分心和困倦,以避免致命的道路事故,正在推动汽车的发展。市场增长。

此外,车辆跟踪软件的引入可以有效地在不同位置提供车辆的实时更新,这对市场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其他因素,包括对高档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政府为提高认识和促进道路安全而采取的各种举措,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