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andmaster4x4电动汽车现已抵达经销商处

导读 Landmaster 经销商现已收到首批新Landmaster 4x4 EV UTV的发货。客户今天可以访问当地经销商试驾,或与当地经销商讨论定制工厂订单。通

Landmaster 经销商现已收到首批新Landmaster 4x4 EV UTV的发货。客户今天可以访问当地经销商试驾,或与当地经销商讨论定制工厂订单。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时,定制工厂订单最快可在 6-8 周内送达。Landmaster 4x4 EV 起价为 17,499美元,比 Polaris Kinetic 低近8,000 美元。

“关于 4x4 电动汽车,客户最应该知道的一点是,这些车辆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驾驶的令人兴奋的车辆。每当我们让客户乘坐汽油车试驾,然后将他们换成电动车时,他们的眼睛会立刻亮起来兴奋。仅此一点就告诉您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客户应该意识到的另一件事是这些车辆现在可用!虽然其他制造商积压了 6 个月到一年的延迟,但您可以与我们一起获得 Landmaster EV 4x4只需 6 周,” Landmaster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e Klosterman说。

Landmaster以制造可定制以满足最终用户需求的优质制造 UTV 而闻名。新款 EV 4x4 配备 3 个可倾倒床选项:1.) 防锈、轻质聚乙烯床,2.) 宽重型钢床,3.) 消费者最喜欢的后翻式座椅,增加了两个额外的乘客并转换成可倾倒的床进行拖运。除了床选项外,客户还可以选择 4 种引擎盖颜色以及 30 多种配件和车轮选项。

Landmaster 4x4 EV 非常安静,专为多种应用而设计,包括狩猎、农业、湖泊生活、越野骑行、邻里巡航或物业维护。“这真的是猎人的终极工具。多年来,这个人群一直在寻求这样的工具,现在终于可以买到了。” 提到营销和创意总监 David Piercy。

EV 4x4 仅需 8 小时即可从 0-100% 充电,一次充电可行驶 50 英里。开关激活的速度模式允许用户在最大范围或最大速度模式之间切换。Max Range会将您的速度限制为 12mph,而Max Speed将带您达到 30mph。拖运高达 700 磅。使用 HD 悬架,牵引力高达 1,500 磅。EV 提供 1 年完整的保险杠到保险杠保修和五年的电池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