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电动汽车替代发电系统

导读 我想创造一种改进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方式,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 Calexico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发动机热电源。我的设计将减少有害污染

“我想创造一种改进的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方式,”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 Calexico的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发动机热电源。我的设计将减少有害污染物,让用户享受更长的旅行,而不必担心电池放电。”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对电动车辆电池充电的替代方式。这样做,它消除了完全依赖家用电源或公共充电站的需要。因此,它有助于延长行驶里程,并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安心。本发明的特点是实用的设计,易于使用,因此非常适合电动汽车的所有者和制造商。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全国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