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在多式联运市场上日益突出

导读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技术在多式联运市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提高可持续性、优化能源使用、提高安全性并有助于降低成本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技术在多式联运市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提高可持续性、优化能源使用、提高安全性并有助于降低成本。ADAS 之所以受到欢迎,是因为它具有多种功能,可以极大地帮助驾驶员,例如提供自动警告、保护、操作和监督和控制安排。ADAS 辅助盲点检测和前方碰撞警告等技术。ADAS 还具有内置的驾驶员状态监控 (DSM) 系统。DSM 是监控电车/火车司机行为的选项之一。例如,在2022 年 7 月,CAF,一家从事提供铁路解决方案的西班牙公司,以及一家比利时人工智能公司 OTIV,一家提高铁路运输安全性和效率的公司,启动了一个联合项目,以测试有轨电车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

全球多式联运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 年的412.8亿美元增长到 2022 年的 448.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8.7%。预计到 2026 年,多式联运货运市场规模将增长到540.5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4.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