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汉兰达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导读 丰田心爱的3 5 V6已经放弃,转而支持涡轮增压四锅混合动力模型士兵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内饰升级包括两个12 3英寸屏幕被称为柏树绿的全新颜

丰田心爱的3.5 V6已经放弃,转而支持涡轮增压四锅

混合动力模型士兵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内饰升级包括两个12.3英寸屏幕

被称为柏树绿的全新颜色

丰田正在对汉兰达系列进行重大升级,最大的新闻是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轴心。取而代之的是,丰田现在将提供一款新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65马力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套使用。

即将推出的V6发动机产生了更多的马力(295马力),但新发动机的扭矩比以前的3.5升V6发动机的263 lb-ft增加了17%。这是您一定会欣赏的那种收获,尤其是在运送七八个人和他们的行李时。

美国环保署估计的油耗数字加起来为25英里/加仑,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最大的减少是在排放方面,与即将推出的V6发动机相比,汉兰达的NOx和NMOG排放量减少了50%以上。

汉兰达混合动力士兵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是一款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串联工作,产生243马力。

在AWD车型中,额外的电动机用于为后桥提供动力。混合动力车标配正常,环保和运动驾驶模式,丰田声称牵引能力为3,500磅。

其他更新包括两个12.3英寸屏幕(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组合)和一个11扬声器JBL音响系统,这是限量级和白金级的标准配置。双屏幕将是XLE和XSE装饰件上的可选配置,这些装饰标配八英寸触摸屏。L级和LE级车型采用了新的7英寸数字仪表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