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卡罗拉掀背车略有改款

导读 另一方面,卡罗拉掀背车继续其旅程,采用更传统的动力总成,自然吸气的2 0升4缸发动机仍然提供169马力和151磅 - 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都

另一方面,卡罗拉掀背车继续其旅程,采用更传统的动力总成,自然吸气的2.0升4缸发动机仍然提供169马力和151磅 - 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无级变速器进行,该变速箱还通过该系列中最华丽的涂装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提供“虚拟齿轮”的变化。简而言之,从这一公告中可以看出,六速手动变速器不再是小型车目录的一部分......除了今年也到来的极其罕见和辛辣的GR花冠。

新的2023年卡罗拉掀背车也获得了轻微的扫荡,略微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和后部,以及新的18英寸车轮,这些车轮被漆成黑色。另请注意两种新的车身颜色,即火红色和冲击蓝金属色,但对于其余部分,卡罗拉掀背车保留了其友好的面孔。

关于内饰,2023年卡罗拉现在标配该品牌的多媒体系统,甚至是TSS 3.0安全设备套件(丰田安全感3.0)。更重要的是,苹果车载播放和安卓自动系统是无线的。

回到该品牌的多媒体系统,后者现在通过屏幕甚至通过智能设备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多功能。特别是可以访问车辆健康报告或维护计划,或者使用远程连接进行远程监控(启动/停止发动机,锁定/解锁车门,定位车辆,监控客人司机,结冰情况),更不用说安全连接功能(自动碰撞通知,被盗车辆定位器,紧急援助按钮和增强的路边援助)。至于驾驶连接系统,它增加了带有目的地辅助功能的云导航。

您现在可以订购卡罗拉掀背车的副本,该车有四个装饰级别:S,SE,SE升级和XS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