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全球汽车防盗系统市场估值将达到115亿美元

导读 到2022年,全球汽车防盗系统市场估值将达到115亿美元,到2027年底可能达到162亿美元。预计市场在2022-2027年的评估期内以7 1%的复合年增长

到2022年,全球汽车防盗系统市场估值将达到115亿美元,到2027年底可能达到162亿美元。预计市场在2022-2027年的评估期内以7.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创新技术的进步是影响汽车防盗系统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蓝牙、近场通信(NFC)和物联网(IoT)等新技术增强了车辆的整体安全设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安全选择。

发动机移动器,编码智能钥匙和远程信息处理定位系统和车辆部件也被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安装在高级车辆中。这些技术的持续创新可能会为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增长铺平道路。

根据 Fact.MR,根据产品,预计未来五年对防盗器的需求将以约7.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各种私人组织正在与政府合作,强制安装防盗系统,因为与其他汽车盗窃系统相比,它们能够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政府机构也向私人组织提供资金,用于启动生产。

防盗系统还会在汽车被强行进入时提醒车主,一些更复杂的模型甚至会显示驾驶员的身份和当前位置。当局和保险公司的防盗装置要求预计将推动这一市场扩张,直到2027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