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极限概念车承诺越野车体验

导读 大众ID 4以其标准伪装,是一款非常明智的,以道路为重点的EV跨界车。尽管有AWD及其橡胶门槛面板,但非常清楚的是,ID 4并不意味着比基本砾

大众ID.4以其标准伪装,是一款非常明智的,以道路为重点的EV跨界车。尽管有AWD及其橡胶门槛面板,但非常清楚的是,ID.4并不意味着比基本砾石路做更多的越野。大众汽车的ID.Xtreme概念旨在改变这一切。

从前文本车辆开始,大众汽车采用了带有全轮驱动和82千瓦时电池的顶级装饰大众ID.4,并向跨界车投掷了各种越野好东西。一些软件调整和更大的后置电机将输出提高到382马力,远远超过标准AWD大众ID.4s提供的295马力。带有LED灯条,前推杆,宽轮拱,铝制车身底部防滑板和18英寸越野车轮的车顶架完善了ID.Xtreme概念车的强硬态度。

在内部,内部应该有橙色的口音,反映了外部的制服,以及内部装饰的其他部分在Alcantara。不过,我们只需要相信大众的话,因为该品牌没有发布内部照片。

大众汽车尚未透露其将ID.Xtreme概念引入批量生产的明确意图,但很高兴听到公众对该概念的反应。“根据我们社区的反馈,我们将决定如何继续该项目,”大众MEB开发主管Silke Bagchik说。谁知道呢,如果接待足够温暖,也许我们很快就会在经销商处看到一个越野强硬的ID.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