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概念EV9是全电动的准备冒险

导读 概念EV9展示了起亚在可持续移动时代的SUV形式上的基本原理。概念EV9不仅仅是一款展示车,它还融合了激发灵感和发人深省的美学,重新定义了S

概念EV9展示了起亚在可持续移动时代的SUV形式上的基本原理。概念EV9不仅仅是一款展示车,它还融合了激发灵感和发人深省的美学,重新定义了SUV内部空间参数的内饰,以及下一代全电动零排放动力总成。这是起亚下一步行动的前奏,因为该品牌开创了可持续交通的道路。

“起亚概念EV9是我们迄今为止对新起亚品牌来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中的另一个重要标志。在明确了我们的意图-成为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必须仔细评估近中期的未来将如何影响每种类型的车辆和车型。这包括SUV,“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Habib)说。

“在概念EV9中,我们展示了当今的SUV如何发展,在可持续交通时代发挥根本作用。概念EV9的核心是尖端的外观设计,现代和创新的技术型内部空间和先进的全电动动力总成。这些是塑造我们未来SUV作品的核心原则。

ConceptEV9的生产版本现已确认将于2023年在欧洲上市,并将在备受赞誉的EV6跨界车自去年推出以来所取得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

大胆自然

概念EV9代表了SUV的可持续,环保和正念的未来。概念EV9基于起亚先进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创建,是一款高科技,灵活的生活方式车辆,由零排放全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

它融合了令人惊叹的外部轮廓和富有远见的内部空间,并进一步突出了最先进的技术。概念EV9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学-无论是内在的还是外在的-都是从起亚的抽象设计理念ForectsUnited精心磨练出来的。

从对立面联合的“大胆为自然”设计支柱中汲取灵感,概念EV9以其崎岖和直立的姿态体现了冒险,外向和娱乐的形式。从外部看,这样的比例有助于勾勒出三排SUV的足迹,表明车辆功能强大,实用且随时可以采取行动。

这些比例,加上4,930mm长、2,055mm宽、1,790mm高、轴距3,100mm的尺寸,使概念车EV9具有美学上罕见但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四边形公路风貌。

从侧面看,这种现代主义的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全电动SUV提供了一个简单而独特的轮廓,深深植根于ExitsUnited的“大胆自然”支柱中。低重力侧车身通过位于车辆高处的尖锐水晶风格挡泥板体积产生最大和即时的冲击力。这种低边车身轮廓效果使概念EV9的挡泥板体积弹出,从而形成强大的SUV姿态。

与肌肉发达的轮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概念EV9车身的柔和而温馨的体积被尖锐而整齐的边缘元素所抵消。坚固的岩石几何形状通过复杂的质量分布设计来表达,而柔软的机身机舱的体积则让人感到温馨和平易近人。

现代虎面

起亚标志性的虎面在可持续移动时代进行了重新诠释,并在概念EV9上展出。

新的数字虎面受益于全电动汽车,不需要内燃机汽车所依赖的传统格栅,因此概念EV9具有全车身颜色的前部,清楚地传达了可持续性的价值观。

新格栅上有一个复杂的星云图案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完全隐藏在概念EV9的车身面板后面。这种时尚的星体风格进一步突出了全电动SUV的高科技本质,同时仍然向自然世界致敬。顺序模式为驾驶员创造了一个“欢迎灯”,并在驾驶过程中适当地放置了灯光。星图图案激发了起亚设计团队的灵感,为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都创造了突出的垂直日间行车灯(DRL),从而从头到尾创造了独特的标志性外观。

重新设计的格栅和数字虎面带来了机会,从而产生了新的通风口设计,减少了正面质量并大大改善了空气动力学。

引擎盖通风管道区域用作太阳能电池板,有助于恢复概念EV9使用的一些电能。这为BEV车主在不靠近充电站时提供了替代能源。

可伸缩的车顶导轨在不使用时向内靠近概念车EV9的车顶,从而在车辆上形成平稳的气流,进一步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需要时,只需轻触按钮即可提升车顶导轨,进一步凸显了概念EV9的全动作和全力以赴的态度。取代传统后视镜的下一代摄像头监控系统进一步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增强了驾驶员的空间意识。

室外连接

概念车EV9的后部是引人注目但又非常精致的三角形D柱处理,可作为视觉焦点,并与SUV的角度元素产生共鸣。创新的D柱设计还创造了独特的日光开口(DLO)标志。

机加工的22英寸车轮进一步增强了概念车EV9的几何外观和坚固性。三角形空气动力学设计件控制车轮周围的气流,并与车轮的圆形形成视觉对比,以充分表达OppositesUnited的设计理念,确保和谐的平衡延伸到每个元素。

为了与环境保持同步,并回到“大胆为自然”的设计支柱-概念EV9具有包罗万象的DLO全景天空天窗。这不仅为乘客提供了从上方轻松的视野,而且还为健康和情绪带来了积极影响的潜力。

美丽光滑的玻璃结构与外部环境直接相连,无论是在蓝天下涌入机舱的阳光,还是在秋季周末开车时发出的宁静雨声,还是在万里无云的夜晚,月光和星星的光芒带来的平静感觉。

重新构想的内部空间

在健康、健康和正念的背景下,概念EV9经过精心设计,随着旅程体验的发展,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变革性的内部空间。与外观设计相呼应的是,概念EV9的内饰也受到对立面联合的“大胆为自然”设计支柱的极大影响。

全电动SUV内部是一项设计事业,将自然品质融为一体,作为风景秀丽的一流休息室的一部分。交互式27英寸超宽显示屏将ConceptEV9从现实世界连接到虚拟世界,同时作为所有驾驶员和乘客要求的神经中枢,包括媒体、气候控制和舒适功能功能。

“明天”的感觉从富有远见的驾驶室设计延伸到方向盘中,方向盘已被重新解释为弹出式转向垫,是内部空间的延伸,并在内部集成和协调。

水的寂静

概念EV9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的简单和完美,以及它如何与完美和谐地对比和协同工作。因此,概念EV9从对立面联队的“水元素”中汲取了进一步的灵感,呈现出与宁静,平静和幸福相关的特征。例如,外部颜色模仿海洋的广阔深度;然后,这被舒缓而清澈的蓝天所平衡,蓝天辐射整个内部。

当起亚设计团队正在研究用于概念EV9的可持续和生态材料时,“水元素”精神也脱颖而出。回收渔网已被用于帮助创建车辆的地板,座椅织物由回收的塑料瓶和回收的羊毛纤维制成。此外,与传统动物皮革相比,纯素皮革更具道德性和可持续性,在整个内部空间都得到了使用。起亚计划逐步减少所有车辆中动物皮革的使用。

活跃、暂停、享受

概念EV9的内饰随着旅程体验的发展探索了新的视角。在这方面,全电动SUV具有三种前瞻性的内饰模式,可捕捉不同的旅程情况和要求。

主动模式是指概念EV9在行驶中,确保驾驶员和乘客在全电动SUV内获得最佳驾驶体验。

其他两种模式与概念EV9何时不移动有关。

暂停模式将内部空间修改为更类似于头等舱休息室,使乘员有机会直接相互交流,同时受益于从宽阔的全景天窗流入的光线。在这种模式下,座椅会四处切换,使坐在第一排和第三排的乘客能够面对面。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成为一张桌子,完成了头等舱休息室的布置。

第二种静止模式是享受模式,它通过转动三排座椅配置将内部打开进入停机时间突破空间。在这种模式下,尾门打开,让所有乘员都有机会与外部环境连接,凝视车辆前方和外部,同时舒适地坐在全电动SUV内。

脸书唽雷迪特翻转板品特瑞斯特电子邮件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