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菲克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有706HP

导读 Spofec推出了其最新改装的劳斯莱斯,斯波菲克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该车在标准车上进行了多次升级。Spofec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具有706马

Spofec推出了其最新改装的劳斯莱斯,斯波菲克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该车在标准车上进行了多次升级。Spofec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具有706马力和1,002Nm的扭矩,该车获得了带有电子音响管理系统的新型运动型排气管。

它还配备了一系列碳纤维升级,并具有新的22英寸锻造车轮等,从照片上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12个气缸,6.75升的排量和两个涡轮增压器:劳斯莱斯黑色徽章幽灵的发动机中有储备沉睡,SPOFEC动力装置工程师用它来为这款豪华轿车的车主及其乘客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当然,在不损害其丝滑性和耐用性的情况下。

黑色徽章幽灵在出厂时可产生441千瓦/600马力的功率。在SPOFEC规范中,它在5,400rpm的低转速下可多输出106马力,因此功率为519千瓦/706马力。峰值扭矩也会增加,在2,400转的低转速下增加102至1,002Nm。与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完美结合,重约2.5公吨的SPOFEC精制轿车在短短4.3秒内从零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仍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50km/h,以保护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