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马恒达的电动SUV系列详细说明

导读 马恒达计划推出五款使用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组件的电动SUV。他们将进入两个新的子品牌:XUV e,它具有马恒达现有双峰徽章的铜色版本,并承

马恒达计划推出五款使用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组件的电动SUV。

他们将进入两个新的子品牌:XUV.e,它具有马恒达现有双峰徽章的铜色版本,并承诺“建立在马恒达遗产之上”;和BE,它将为车辆提供更“大胆”的造型。

Mahindra没有确认其新电动汽车系列的全球计划,但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系列“旨在实现基于全球大众平台的全球产品”。

首先到达的将是XUV.e8,定于2024年12月推出。

长4740/宽1900/高1760/轴距2762mm。

该轴距仅比基于MEB的大众ID.4短3毫米,但总体而言,它长了156毫米,更接近现代圣达菲(4785毫米)。它的宽度也与现代汽车一模一样宽。

它的四四方方的造型表明,它可以提供第三排座位,比如马恒达自己的XUV700,更不用说中国市场、总部位于MEB的大众ID.6了。事实上,它的后端造型与XUV700非常相似,后者整体上更小。

XUV.e8的轿跑车SUV对应物XUV.e9将于2025年4月推出。搭载全景玻璃车顶,轴距为4790/宽1905/高1690mm。

第一款带有BE标志的车型将是BE.05,定于2025年10月推出,并被定位为一款更明显的运动型SUV。

它具有比XUV.e9更具侵略性的轿跑车造型,并且相当短,长4370毫米 - 与起亚塞尔托斯的长度相同,比Cubra Born长48毫米。

轴距为2775/XUV.e9,宽1900/高1635mm。

BE.07是一款更面向家庭的SUV,轴距相同,具有更直立的轮廓。

长4565/00,比马自达CX-5短10mm,轴距1900mm,高1660mm。

最后,还有BE.09,一款“令人头晕目眩的SUV大型旅行车”。这是马恒达唯一没有宣布尺寸或发布时间的电动汽车。

Mahindra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MEB架构中的电动机,电池系统组件和电池单元,该架构支撑着大众ID.4和Cubra Born等车型。

两家公司将在年底前谈判最终供应协议,合作将导致“生命周期内超过一百万台”。

所有五辆车都采用了一个名为Inglo的新型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使用容量在60-80kWh之间的磷酸铁锂电池。

Mahindra表示,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池结构:叶片和棱柱形。该平台支持高达175kW的快速充电,并提供车辆到负载(V2L)功能。

基于英格洛的车型将提供170kW-210kW后轮驱动或250kW-290kW全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后者提供0-100km / h的时间,时间为5至6秒 - 尽管没有引用范围数据。

Mahindra还吹捧半主动悬架的存在,这将确保乘坐舒适性 - 在道路上很重要,这些道路通常比我们更糟糕 - 并承诺这些车辆将提供“身临其境的运动驾驶体验”。

该公司还表示,其基于英格鲁的车型也将获得五星级的全球N-CAP评级。

马恒达表示,SUV将提供嵌入式5G网络功能并支持无线更新。

SUV还将面向未来,提供高达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

一些型号,如BE.07,将提供从仪表板的一侧到另一侧的宽敞屏幕,其中包含数字仪表板以及中央和乘客显示器。

Mahindra表示,它还将提供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而图像似乎描绘了数码相机的镜子。

五条新车型的推出是马恒达品牌的重大扩张,也是迈向电动汽车市场的雄心勃勃的一步。

马恒达的EV系列目前仅包括一系列三轮车,以及由31kW / 91Nm微型电动机驱动的小型E-Verito轿车。

该公司销售各种商用车,从微型卡车和货车一直到公共汽车和拖拉机拖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