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格子将很快有一个竞争对手

导读 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已经调侃了其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Air豪华轿车的新变体,该轿车预计将有三个电动机。这款新的Lucid A

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已经调侃了其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Air豪华轿车的新变体,该轿车预计将有三个电动机。

这款新的Lucid Air变体将于8月19日在鹌鹑上亮相,作为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汽车周的一部分。

Lucid Air的高性能三电机版本已经投入使用多年,一旦推出,将为三电机特斯拉Model S格子带来战斗。

此前的海外报道显示,三电机Air的动力总成将推出一款采用双电机的新型后桥,总功率将超过1000kW。

结合现有的前置电动机,三电机Air可以产生超过1200kW的功率。这可能会看到它拉过拖曳带上的特斯拉Model S格子。

特斯拉声称格子的0-100公里/小时冲刺时间为2.1秒,尽管减去了推出。

Lucid现在已经为这个即将推出的Air变体上传了一系列预告片,其中围绕数字三的不是很微妙的信息。

最新的预告片是一个简短的循环视频,显示了三个圆柱形物体,它们似乎是相互绕行的电动机的一部分。

该视频的标题为“三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并建立在之前的图像之上,该图像显示Lucid的亚利桑那州工厂的员工举起三根手指。

目前,Lucid Air的产品阵容包括单电机后轮驱动纯和双电机全轮驱动旅行车,大旅行车和大旅行表演。

根据EPA测试,Grand Touring Performance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783kW,据称0-60mph(0-96km / h)时间为2.6秒,电动范围为718km。

Grand Touring可产生611kW的功率,并根据指定的车轮提供高达830公里的EPA范围,同时仍然在3.0秒内完成0-60mph的冲刺。

旅行车有462kW和Pure 358kW,两者都声称射程为653km。

旅行车和Pure的客户交付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Lucid去年年底推出了梦想版的Air。

该发布版本提供696kW至828kW的功率,具体取决于规格。

电池功率范围从88kWh到112kWh,大旅行车型支持高达3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所有型号均采用 900V 电气架构。

Lucid最近宣布在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摩纳哥,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开放预订机票。

这一公告最诱人的方面是确认了右舵驾驶的生产,Autocar此前曾表示,在2023年交付给英国之前,生产可能会在今年开始。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锁定了澳大利亚的发布,但梅赛德斯 - AMG EQS已经在当地推出,宝马i7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Lucid目前只销售Air轿车,但透露了一款名为重力的三排电动SUV。

这款SUV的一个版本将于8月21日在圆石滩优雅会议上展示,然后于2024年客户交付。

据报道,Lucid Gravity将提供高性能Air的三电机电动动力总成的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