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赢得意大利大奖赛以接近F1冠军

导读 Max Verstappen 赢得了周日的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让自己距离他连续第二个一级方程式冠军的距离很近。冠军领头羊维斯塔潘在蒙扎赢得

Max Verstappen 赢得了周日的一级方程式意大利大奖赛,让自己距离他连续第二个一级方程式冠军的距离很近。

冠军领头羊维斯塔潘在蒙扎赢得了他的第一场胜利,也是他连续第五次赢得大奖赛,此前他从第七位发车,在法拉利又一个艰难的日子里领先查尔斯·勒克莱尔完成比赛。

比赛在人群的嘲笑和法拉利的沮丧中结束,因为在丹尼尔·里卡多失去引擎并最终停在赛道一侧后,车手们不得不在安全车的帮助下完成最后六圈。

然而,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勒克莱尔 116 分,在赢得本赛季的第 11 场比赛后,他可以在下个月在新加坡卫冕,尽管周五受到罚站处罚,但他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比赛。

“很不幸,每个人都想在绿旗下完成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的圈数不足,”维斯塔潘告诉记者。

“但我有新的软体,所以我不太担心。”

当汽车越过终点线时,看台上的红军大声表达了他们的反对,因为他们被剥夺了看到他们的男人勒克莱尔试图超越统治者维斯塔潘的机会,维斯塔潘也在领奖台上受到意大利支持者的嘘声。

“结局令人沮丧,我希望最后能有一点比赛,不幸的是,由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们排名第二,”勒克莱尔说。

摩纳哥虽然在杆位上起步,但还是输给了维斯塔潘,但在赛后表示,尽管法拉利计划在早期的虚拟安全车回火期间将软胎换成中胎,但在比赛结束后,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周末”。

“我认为我们都有疑问,我想如果我没有这样做,马克斯就会这样做,”勒克莱尔说。

“这有点不幸,因为在维修区中间,我们有虚拟安全车结束,所以我们在那一刻停下来没有任何好处,从那一刻起我们就处于不利地位。”

梅赛德斯的乔治·拉塞尔登上领奖台,而勒克莱尔的队友卡洛斯·塞恩斯则从起跑线上的第 18 位飙升至第 4 位。

七届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也从后面跑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五名,而高兴的尼克·德弗里斯在他的 F1 处子秀中获得积分,作为威廉姆斯的亚历克斯·阿尔本的替补获得第九名。

汉密尔顿后来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上赛季在阿布扎比有争议的高潮“带回了回忆”,维斯塔潘在竞选的最后一圈夺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