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野马透露它保持肌肉车传统

导读 虽然道奇似乎认为肌肉车的未来是纯电动的,但福特正在通过其新一代野马保持传统格式的活力。在周三晚上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野马有

虽然道奇似乎认为肌肉车的未来是纯电动的,但福特正在通过其新一代野马保持传统格式的活力。

在周三晚上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新款福特野马有望成为迄今为止最令人振奋和发自内心的,正如我们希望和预期的那样,V8 汽油发动机的形式得到了保留。

在 GT 车型的发动机罩下,您会发现当前“Coyote”5.0 升 V8 发动机的广泛更新版本,它仍然是自然吸气的。虽然它承诺比以前更强大,但它的输出尚未公布。

GT保留了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具有转速匹配功能,买家可以选择10速自动变速箱。福特还在野马基础上提供了 2.3 升四缸 EcoBoost 电机的更新版本。

选择 Performance Pack,它增加了各种以赛道为中心的底盘功能,您还将获得一个电子驻车制动器,专为新手驾驶员和专家提供漂移而设计。

谈到机舱,福特表示,新野马的战斗机灵感驾驶舱是迄今为止所有野马中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它的 12.4 英寸数字仪表盘基于现代视频游戏中使用的相同虚幻引擎 3D 创建工具,并且可以定制以显示各种动画设计。

此外,该集群可以选择配置为无缝流入 13.2 英寸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朝向驾驶员倾斜并由福特的 Sync 4 系统提供动力。

“我们知道客户想要什么,并设计了有史以来最数字化的野马,同时保留了最重要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福特的室内设计经理 Ricardo Garcia 说。

“移除其中一些物理按钮,例如收音机和气候控制,并将它们集成到数字显示器中,在千禧一代、Z 世代和传统野马司机的研究中很受欢迎,”加西亚补充道。

我们目前正在底特律参加新的福特野马揭幕活动,所以下周观看这个空间,了解关于新人的更全面的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