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真空卡车市场将达到27亿美元

导读 Allied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 按产品类型(干式和液体抽吸、液体抽吸)、按应用(工业、挖掘、市政、通用)分类的真空卡车市

AlliedMarket Research 发表了一份报告,题为“ 按产品类型(干式和液体抽吸、液体抽吸)、按应用(工业、挖掘、市政、通用)分类的真空卡车市场”清洁,其他),按燃料类型(电动、ICE):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根据该报告,全球真空卡车行业在 2021 年产生了 15 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到 2031 年将产生27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5%。

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对工业清洁应用需求的增加、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对废物管理的需求激增推动了全球真空卡车市场的增长。然而,高运营成本和对劳动效率卡车的高需求限制了市场的增长。此外,电动真空卡车的采用率上升和技术进步为未来几年带来了新的机遇。

工业板块 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应用,工业领域在 2021 年占据了最高的市场份额,占全球真空卡车市场的五分之二以上,并且由于对有效的需求增加,预计在整个预测期内将保持其领先地位和负责任的废物管理计划,以管理工业产生的废物。然而,由于市政当局将真空卡车用于下水道喷射、水力挖掘、污水处理、污水清除和下水道等各种项目,市政部门预计将在 2022 年至 2031 年期间实现 7.5% 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线路清洁。

ICE部门在预测期内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燃料类型,ICE 细分市场在 2021 年占最大份额,占全球真空卡车市场近 88% 的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领先地位。这归因于大多数真空卡车由柴油发动机驱动的事实。然而,从 2022 年到 2031 年,电动车预计将呈现 10.0% 的最大复合年增长率。真空卡车制造商正在推出先进的电动发动机和驱动器,以提供无排放车辆,进而推动该领域的发展。

欧洲 将在 2031 年之前保持其主导地位

从地区来看,欧洲在 2021 年的收入方面占有最高的市场份额,占全球真空卡车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这是由于真空卡车用于清洁污水或废物的使用率上升。然而,从 2022 年到 2031 年,亚太地区预计将见证 7.6% 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这归因于该地区工业活动和建筑对真空卡车的需求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