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最新旗舰车型理想汽车L9彰显自主研发实力

导读 -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于6 月 21日透露了其旗舰车型 - 六座全尺寸 SUV 理想汽车 L9 的详细信息。推出不到 72 小时

-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于6 月 21日透露了其旗舰车型 - 六座全尺寸 SUV 理想汽车 L9 的详细信息。推出不到 72 小时后,最新款以5,000 元定金预购达到 30,000 辆里程碑Li L9 Smart SUV搭载自主研发的旗舰续航里程扩展和底盘系统。它还配备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系统Li AD Max,以及一流的车辆安全措施,为道路上的每一位乘客提供保护。

理想汽车的最新车型李L9搭载了一系列自主设计和制造的旗舰专有尖端技术和系统,其中旗舰底盘系统结合了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带来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

旗舰 Li L9 以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毫不妥协的乘坐体验而自豪。在开发初期,理想汽车一直在为其最新的底盘系统探索和开发中央域控制器,特别是一个“超级网关”,用于控制和快速响应包括范围扩展系统、空调系统在内的四个重要车辆单元、座椅系统和热管理系统。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之一 - NXP Semiconductors NV 合作,使理想汽车能够支持新汽车架构的需求。

Li L9 是首批在其旗舰底盘系统上部署恩智浦 S32G 汽车网络处理器的量产车型之一。NXP S32G 车载网络处理器系列标志着车辆架构设计和实施方式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将汽车行业转变为基于域的高性能车辆架构,并提供具有最低复杂性和增强安全性的软件。

理想汽车的最新SUV车型理想L9以S32G处理器为特色,为性能体验增添了一层。S32G 处理器不仅提供 ASIL D MCU 和 MPU 性能以及特定于应用程序的网络硬件加速,卸载处理器以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并具有汽车响应复杂的实时驾驶环境所需的确定性网络性能。S32G 处理器还嵌入了高性能硬件安全加速,以及对其硬件安全引擎 (HSE) 启用的可信密钥管理的公钥基础设施 (PKI) 支持。防火墙 HSE 是支持安全启动、提供系统安全和防止侧信道攻击的信任根。

为 Li L9 的底盘系统配备 NXP 的 VR5510,NXP 的多通道高压 PMIC 器件专为 S32G 车载网络处理器而设计。它正在优化复杂车辆信息的高速处理和毫秒级响应时间的精确车辆控制。

理想汽车与NXP Semiconductors NV的合作正在重塑智能SUV的技术格局,双方都期待在底盘以外的领域探索新的可能性。

旗舰智能配置

每辆 Li L9 均标配公司旗舰级全栈自主研发的 ADAS Li AD Max,并通过升级的感知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支持增强的功能。感知硬件包括1个前置128线激光雷达、6个8像素摄像头、5个2像素摄像头、1个前置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对车辆周围和远处物体的360度检测。

力力L9首创的五屏立体交互模式,将驾乘娱乐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通过组合的平视显示器(HUD)和交互式安全驾驶屏幕,关键驾驶信息通过 HUD 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通过保持驾驶员视线在道路上来提高驾驶安全性。位于方向盘上方的交互式安全驾驶屏采用mini-LED和多点触控技术,交互更轻松。丽L9的其他三块屏幕,包括车辆中控屏幕、乘客娱乐屏幕、后座娱乐屏幕,均为15.7英寸3K汽车级OLED屏幕,为全家人带来一流的娱乐体验。

Li L9车载6个麦克风和1组3D ToF发射器,配合公司首创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多模块三维交互技术,提供全年龄家庭成员都能享受的智能体验,从幼儿园到老年人。

独特的外观和室内设计语言

Li L9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散发出前卫的设计语言,体现了技术精湛、现代纯粹和永恒的存在。

从姿态到车身比例,车头和车尾的每一寸都展现了设计师对卓越和完美的态度。Li L9在其设计语言中展示了优雅的轮廓,没有复杂或多余的线条。力狮L9采用标志性的一体式光环LED大灯,2米多长连绵不断,将功能与艺术完美结合。其均匀性、连贯性、柔和度和色温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力力L9的目标是为千家万户打造一款旗舰智能SUV。凭借旗舰级的空间和舒适性,它旨在让每个家庭成员在旅途中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豪华客舱内,六个座位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并减少旅行疲劳。所有三排都标配电动座椅调节控制和座椅加热功能,以及 3D 舒适泡沫缓冲和 Nappa 皮革内饰。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功能包括座椅通风和十个穴位按摩的水疗级按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