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和高性能阿瓦达尔C3城市电动自行车

导读 Avadar致力于创造高端电动自行车,使日常通勤变得轻而易举。据信,C3-City中驱动电动自行车是那些在城市骑行中寻求便利和风格的人的完美选

Avadar致力于创造高端电动自行车,使日常通勤变得轻而易举。据信,C3-City中驱动电动自行车是那些在城市骑行中寻求便利和风格的人的完美选择。

自2017年以来,Avadar一直致力于改善绿色通勤者的生活。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对环境有好处,因为它可以减少排放并享受风景优美的自行车道。但是,对于骑手来说,当可以减少能量消耗并拥有更愉快的体验时,它甚至更好。但是,这辆阿瓦达尔电动自行车是什么让它如此特别呢?

如果有人想要一辆可靠的电动自行车,他需要一些带有电池和电机的东西来完成工作。360wh电池和250w中置驱动电机不会在工作和家庭之间让他们失望,并且60英里以上的扩展范围使其也适合周末冒险。此外,它还具有智能扭矩传感器,可以根据需要有效地使用电源。

即使人们整个星期天都在城外骑行,他们也可以在4-6小时内为星期一充电,所以这辆自行车总是在那里为他们服务。

当然,人们想要一些超越电池的高质量组件。这就是为什么avadar带来了前后禧玛诺变速器,前叉中刚好足够的悬架,液压盘式制动器,16档和Panaracer轮胎的原因。

一款外观精美的电动自行车,可以转头

“我们可能在这里有点偏见,但我们认为这辆自行车看起来很棒,铝合金车架的形状,那些理想的27.5英寸车轮和金属饰面,”经理Planet说。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将电池隐藏在框架中,以创造更光滑的形状。人们可以使用钥匙访问它,并且仍然通过LED指示灯查看充电状态。

骑手们喜欢的另一个时尚而低调的功能是骑行数据的显示。在具有IP67天气防护等级的易于阅读的屏幕上查看速度和距离。

城市通勤的便利功能

最后,Avadar还增加了许多额外的功能,以改善通勤者的体验并增加价值。前大灯和后反光板可以在下班后较暗的冬夜产生重大影响。还为两个车轮带来了一些挡泥板和自行车后部的机架。这应该允许人们固定挎包或公文包,以便将任何需要的东西带入办公室。

Avadar C3-City中驱动电动自行车具有隐藏的电池,智能功能和便利的附加功能,是现代通勤的理想选择,为通勤者提供当前所需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