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Boxx技术通过任命肖恩谭为首席技术官来扩大系统工程能力

导读 专业、高价值和高后果货物运输平台的全球领导者CakeBoxx Technologies,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符合安全法案的多式联运集装箱的创新者,今

专业、高价值和高后果货物运输平台的全球领导者CakeBoxx Technologies,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符合安全法案的多式联运集装箱的创新者,今天宣布任命Sean Tan为首席技术官(CTO)。Tan将加入CakeBoxx在麦克莱恩的公司总部团队,其任务是领导公司的全球研发,系统工程和正在进行的产品开发计划。Tan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ine Eisold汇报,并与首席运营官詹姆斯坎贝尔密切合作,将专注于扩展CakeBoxx技术公司的工业制造,高价值和高后果的货物和平台解决方案。他的特别关注将是汽车,能源,航空航天和国防,因为这些行业重新构想了他们的供应链,航运和运输解决方案。

Sean 在卡特彼勒、JRB 和普惠等公司担任高级机械设计工程师超过 25 年,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高水平的设计工程专业知识。随着CakeBoxx率先将运输,货运代理,航运和第三方物流网络转变为弹性,适应性和高效的供应链,包括优化散货/ 滚装/多式联运和集装箱运输互操作性,Sean Tan先进的供应链系统工程经验将有助于扩大和延续公司在工程运输解决方案和运营方面的创新趋势 效率提升。

“对于高价值,高后果和关键任务的多式联运货物和BCO来说,好事即将到来,”CakeBoxx首席执行官Daine Eisold说。“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与肖恩在几个项目上进行了合作,现在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成为我们在CakeBoxx技术公司的首席技术官。Sean是一位完美的创新者,拥有惊人的经验和非凡的设计工程技能,拥有多项专利。凭借他在卡特彼勒重型设备领域的深厚工作知识,Sean对集装箱化和产品设计效率有着独特的见解,可以融入新的集装箱和平台概念。

“我很高兴能加入CakeBoxx团队并领导公司的设计工程服务,”Tan说。“CakeBoxx容器是一款伟大的产品,在各行各业的更多应用中具有巨大的潜力。我期待帮助公司继续突破集装箱工程的界限,并通过满足客户独特需求的创新设计扩展到更多市场。

根据他与多个国家的私营部门公司和联邦机构合作的经验,Tan了解商业世界的复杂性,以及出色的产品和容器设计如何帮助简化供应链并降低客户成本。

他回忆起卡特彼勒期间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该项目强调了像CakeBoxx容器这样的设计的重要性。

“在卡特彼勒工作期间,我设计了重型设备,并管理轮式装载机从概念到生产的整个过程,”Tan 解释道。“我被要求与运输团队合作设计运输配置,以将大型,形状奇特的重型机械安装到运输平台和集装箱上,同时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的有效利用。然后我意识到,仅仅设计设备是不够的。人们还必须清楚地了解设备如何到达客户手中,以及如何最好地将其从一个地方安全且经济高效地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因此,当我看到CakeBoxx时,我立即被这个概念所吸引,我现在热切期待领导许多创新的容器设计项目!

今天的公告突显了 CakeBoxx 技术公司对其供应链和运输工程产品的快速扩展和进步。在过去的十年中,该公司在和全球建立了强大的客户基础,涉及国防,航空航天,电动汽车,风力涡轮机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系统等各种行业。任何需要用于高安全性,高价值货物的专用集装箱并从极端可持续性中受益的行业或运输需求都是CakeBoxx的候选客户。

CakeBoxx Technologies的产品和先进的供应链工程服务可供全球的公司,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其他组织使用,这些组织寻求增强安全性,降低总拥有成本,建立弹性并提高其供应链运营的可持续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