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途胜 XRT AWD 的驾驶测评

导读 紧凑型 SUV 必须为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2022 Tucson 就是这种情况。它的轴距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后排腿部空间充足,载货量也很大。事

紧凑型 SUV 必须为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2022 Tucson 就是这种情况。它的轴距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后排腿部空间充足,载货量也很大。事实上,它的后排座椅向上时为 1,095 升,座椅向下折叠时为 2,119 升,将现代排在三菱欧蓝德、本田 CR-V 和斯巴鲁森林人之后,但略高于丰田 RAV4、大众途观和日产盗贼。此外,新一代途胜明显比旧款宽敞。

XRT 是现代途胜相对较新的变体。它的设计比标准模型更坚固。这是一辆壮观的汽车,配备了将自己定位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一切所需的一切,并且还说服了韩国公司的追随者。

所有 Tucson XRT 型号均基于带有便利包的现有 SEL 装饰,但受益于许多视觉更改。这些升级包括独特的前后饰板,带有粗犷的装饰和特别引人注目的哑光黑色饰面。

从正面看,您可以看到年轻的外观,但同时又具有侵略性,这使汽车更具吸引力。引擎盖很短并且向前抛出,某些线条与汽车的前灯和格栅融合在一起。烤架很大,制造商的标语就在铬色屋顶上。保险杠侧面有雾灯,中央下部区域有三分之一的进气口,所有这些都负责将发动机保持在最佳温度条件下。

在侧面,我们看到黑色合金轮毂或车轮,所有车轮上都有一个由制动盘和卡钳组成的高效制动系统。门锁与车身颜色相同,而镜盖为黑色。轮拱很明显。在屋顶上,我们找到了一个用于转移轻负载的烤架。

2022 现代途胜 XRT AWD 回顾塑料包层

尤其是它的带有 LED 灯的多面格栅是最受关注的。现代将这项技术称为“参数动力学”。我们还注意到,光学单元不再存在,并且照明被整合到车辆的格栅中。这是汽车照明的未来吗?如果是这样,它一点也不丑!

至于侧面轮廓,它具有 Z 型轮廓。现代设计师完全重新设计了后部轮廓,配备了新的尾门、尾灯和保险杠。3D双钩形LED尾灯组是这款SUV最显着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