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AP将从2023年开始引入车辆浸水测试

导读 据说澳大利亚独立碰撞测试机构 (ANCAP) 将从 2023 年 1 月开始引入车辆浸没测试。新标准将是 ANCAP 当前救援协议的扩展,该协议评

据说澳大利亚独立碰撞测试机构 (ANCAP) 将从 2023 年 1 月开始引入车辆浸没测试。新标准将是 ANCAP 当前救援协议的扩展,该协议评估碰撞后的车辆可及性。

汽车制造商现在必须提供证据,证明在车辆浸入水中后,乘客将能够打开车门和操作电动车窗长达 10 分钟。这是为了让乘客安全地离开车辆。

如果车窗或车门打不开,汽车制造商还需要提供一种方法,让乘员可以安全地打开侧窗逃生。此信息应在用户手册中提及。

车辆浸水测试将成为 ANCAP 成人乘员保护评估区域的一部分。测试机构还将在这些测试中引入新的方面来评估儿童存在检测系统。这些系统将监控后排座椅和车门,以便在儿童被锁在车内时通知驾驶员或紧急服务人员。通知将通过视觉和听觉警报来指示,通过鸣喇叭或向驾驶员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发送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