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现代途胜在市场开放预订

导读 现代已经开始在预订第四代途胜。客户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卢比来预订他们的汽车。50,000。SUV将于2022年8月4日正式上市。新款途胜采用现代

现代已经开始在预订第四代途胜。客户可以通过支付象征性的卢比来预订他们的汽车。50,000。SUV将于2022年8月4日正式上市。

新款途胜采用现代的参数化设计,将半镜式日间行车灯集成到格栅中,LED前照灯位于前保险杠上。车尾采用全宽LED灯条搭配三角形尾灯组。

新款 Tucson 采用双色调内饰,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主机和相同尺寸的数字仪表组。它还配备了现代新的 4 辐方向盘。新车型配备2级ADAS,包括前方碰撞警告、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功能。

Tucson 由 2.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54 BHP 和 192 Nm 的扭矩,而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3 BHP 和 416 Nm 的扭矩。前者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版本具有三种地形模式——雪地、泥地和沙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