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铁龙C3Aircross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口味

导读 据说雪铁龙正在开发下一代C3Aircross。新车型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配备轻度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选项。下一代 C3 Aircross 将基于

据说雪铁龙正在开发下一代C3Aircross。新车型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配备轻度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选项。

下一代 C3 Aircross 将基于 CMP / e-CMP 平台。该车预计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长度约为 4,300 毫米。

在造型方面,雪铁龙很有可能将其古怪的设计语言发扬光大。期望看到具有分体式前照灯设置的整体坚固外观。

报告表明,C3 Aircross 可以配备经过改造的 1.2 升涡轮汽油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有趣的是,将提供全电动版本。据说 e-C3 Aircross 可以配备一个产生 134 BHP 的电动机。它可以由 50 kWh 电池供电,最大续航里程为 345 公里。据传闻,还可能提供 99 BHP 版本。

据说下一代雪铁龙 C3 Aircross 正在为和南美市场开发。但是,雪铁龙公司还没有官方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