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GHector大胆的格栅在新预告片中亮相

导读 MGMotor India 发布了下一代 Hector 的另一个预告片。最新视频揭示了 SUV 的新前饰板。2022 MG Hector 的前端进行了重大修改。它

MGMotor India 发布了下一代 Hector 的另一个预告片。最新视频揭示了 SUV 的新前饰板。

2022 MG Hector 的前端进行了重大修改。它有一个宽大的镀铬格栅,两端都有 LED 日间行车灯。格栅的基本形状类似于现代Alcazar。

新款 Hector 还具有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装有大型前照灯吊舱。另请注意,SUV 似乎配备了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雷达传感器。

在内部,2022 Hector 将配备 14 英寸肖像信息娱乐系统 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SUV 不太可能接受任何机械更新,并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1.5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