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ctiva7G取代2020年1月上市的第六代车型

导读 本田发布了一款新踏板车的预告片。这引发了对Activa 7G 推出的猜测。预告图部分显示了踏板车的前罩。它装有前照灯和转向指示灯,而本田徽

本田发布了一款新踏板车的预告片。这引发了对Activa 7G 推出的猜测。

预告图部分显示了踏板车的前罩。它装有前照灯和转向指示灯,而本田徽章位于前裙板上。

本田 Activa 7G 将取代 2020 年 1 月上市的第六代车型。目前,该踏板车由符合 BS6 标准的 109.51cc、单缸、燃油喷射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在 8,000 rpm 时产生 7.68 BHP 和8.79 牛米@5,250 转。它与无级变速器配对。

虽然有关 Activa 7G 的详细信息仍在保密中,但预计新型号将进行一些更新,包括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新仪表盘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