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ajajTriumph摩托车在揭幕前被窥探

导读 Bajaj-Triumph 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辆摩托车已经投入使用了很长时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了 2022 年的初始发射计划,现在预计

Bajaj-Triumph 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辆摩托车已经投入使用了很长时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而推迟了 2022 年的初始发射计划,现在预计该摩托车将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首次亮相。现在,在其全球发布之前,该摩托车已被监视正在进行测试。

间谍图像展示了一辆接近生产就绪的自行车版本。摩托车似乎从 Triumph 的 Bonneville 系列中汲取灵感。可以看到摩托车配有圆形前照灯、圆形后视镜、雕刻油箱、一体式座椅、上扫排气和合金轮毂。间谍图像还显示了前叉悬架和后单震装置。

虽然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有报道称这款自行车将提供低于 500cc 的产品,而单侧排气装置证实它将是单缸装置。

该摩托车将在制造,并将在全球销售。预计这款摩托车的价格也将具有竞争力,可以与 BMW G 310 R、KTM Duke 390 和最近推出的 Royal Enfield Hunter 350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