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重新引入了高街金色外观颜色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对 Altroz 产品线进行了一些改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削减了变体。虽然 Petrol XZA (O) 变体已停产,但掀背车现在提供

塔塔汽车公司对 Altroz 产品线进行了一些改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削减了变体。

虽然 Petrol XZA (O) 变体已停产,但掀背车现在提供 XT Dark Edition 内饰。至于柴油车型,XE、XZ Dark 和 XZ (O) 车型已停产。

塔塔汽车重新引入了高街金色外观颜色。该车现在有 7 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Opera Blue、Arcade Grey、Downtown Red、Avenue White、Cosmo Black 和 Harbour Blue。

Tata Altroz 提供 1.2 升汽油、1.2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选项。5速手动变速箱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则配备自然吸气的1.2升汽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