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450在发布前被戏弄

导读 皇家恩菲尔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视频中出现的自行车似乎是即将推出的Himalayan 450。预告片显示 喜马拉雅 450 涉水

皇家恩菲尔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告片。视频中出现的自行车似乎是即将推出的Himalayan 450。

预告片显示 喜马拉雅 450 涉水穿过溪流。这辆自行车有一个圆形的 LED 前照灯和一个挡风玻璃。

Himalayan 450预计将基于K1平台。它将由一台 450cc 液冷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估计可产生约 40 BHP 和 40 Nm 的扭矩。

有传言称,喜马拉雅 450 将比喜马拉雅 411 更加注重越野,并将配备倒置的 Kayaba 前叉。

Himalayan 450 预计将与 KTM 390 Adventure、BMW G 310 GS 和 Yezdi Adventure 等 ADV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