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ahindra XUV300采用新型涡轮汽油发动机取笑

导读 Mahindra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2022 XUV300 的预告片。这款 SUV 将进行轻微的外观修改和新的涡轮汽油发动机。官方预告图片展示了汽车的

Mahindra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2022 XUV300 的预告片。这款 SUV 将进行轻微的外观修改和新的涡轮汽油发动机。

官方预告图片展示了汽车的前饰板,包括带有镀铬嵌件的矩形格栅和中心的新双峰标志。前保险杠也进行了一些镀铬处理,而带有L形LED日间行车灯的三吊舱前照灯则被保留了下来。它还将获得新的 17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

Mahindra 将在 XUV300 上引入新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修改后的发动机组为 130 BHP 和 230 Nm。SUV还将配备1.5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 BHP和300 Nm。传输选项将包括6速手动和6速AMT。

2022 XUV300 预计将在这个节日期间在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