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鸿誉HyCross混合动力车细节泄漏

导读 有传言称丰田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下一代Innova。在上市之前,MPV将在尼西亚市场首次亮相。现在,有关尼西亚版本的新细节已浮出水面

有传言称丰田将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下一代Innova。在上市之前,MPV将在尼西亚市场首次亮相。现在,有关尼西亚版本的新细节已浮出水面。

下一代伊诺瓦混合动力车在东南亚市场可能被称为伊诺瓦Zenix。版本可能使用“HyCross”后缀。

新款伊诺将仅配备汽油发动机。在尼西亚,MPV可能提供五种变体 - G,G混合动力,V,V混合动力和Q混合动力。在功能方面,有传言称该车将获得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天窗,通风座椅,倾斜的船长座椅和无线充电。

在,鸿誉HyCross预计将使用丰田混合动力系统II的本地化版本。与当前型号不同,它将基于具有前轮驱动布局的单壳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