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XUV400 EV在发布临近时再次受到嘲笑

导读 马恒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XUV400电动SUV的另一款预告片。该视频展示了新款EV的一些外观亮点。视频中的XUV400以电蓝色调完成。它有一个空白的

马恒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XUV400电动SUV的另一款预告片。该视频展示了新款EV的一些外观亮点。

视频中的XUV400以电蓝色调完成。它有一个空白的格栅,带有新的双峰标志和V形银色嵌件。该车配备了LED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双色合金轮毂。

在内部,XUV400可能会获得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生物舒适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可以配备更高的变体。

马恒达尚未公布XUV400的技术细节。然而,据说这辆车可以提供一个产生130 BHP的电动机和一个40千瓦时的电池组。

马恒达XUV400电动SUV将于2022年9月8日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