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和平组织对丰田的汽车生产不满意

导读 丰田、本田和日产在脱碳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曾经有一段时间,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处于电气化和更环保汽车的最前沿,但绿色和平组织的一项新

丰田、本田和日产在脱碳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

曾经有一段时间,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处于电气化和更环保汽车的最前沿,但绿色和平组织的一项新研究对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气候变化努力进行了排名,这表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丰田普锐斯、本田 Clarity 和日产 Leaf等汽车帮助将混合动力汽车推向了市场,但这些汽车制造商中的每一个都更不愿意采用电动汽车——至少,其速度不如欧洲、韩国和美国竞争对手。绿色和平组织毫不掩饰地将这三家公司置于其他汽车巨头之后,努力应对气候变化。

每个主要汽车制造商都根据供应链脱碳、2021 年零排放汽车的销售、燃烧动力车型的淘汰以及资源减少和效率等因素获得满分 100 分。丰田在评估组中排名最后,总分仅为 10 分(满分 100 分),仅略高于本田(12.8/100)和日产(13.4/100)。另一方面,通用汽车的得分为 38.5/100。就在 7 月,丰田的首席科学家表示,世界还没有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由于该品牌的领导层发表了这样的声明,其绿色和平组织得分较低,而且其 2021 年销售额中只有 0.18% 用于零排放汽车 (ZEV) 也就不足为奇了。

2023 丰田 bZ4X 徽章丰田节省

丰田 bZ4X 是该品牌在美国销售的唯一 EV,但单一的跨界车无法做到这一点。考虑一下已经拥有雪佛兰 Bolt 和凯迪拉克 Lyriq的通用汽车,以及最近几个月披露的一系列其他电动汽车。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丰田在国内外的气候政策参与程度仍然很低。日产和本田是前十名中仅有的两家向 ZEV 转型速度低于全球转型速度的公司,绿色和平组织表示,本田和丰田在供应链脱碳领域的表现远低于其他汽车制造商。

环保组织呼吁所有汽车制造商加快零碳钢的发展,并采购低碳钢。有趣的是,绿色和平组织曾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减少生产 SUV 的数量,因为这些车辆使用的钢材比普通汽车多 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