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genic展示了插入式套件可轻松为工作的路虎卫士通电

导读 Electrogenic宣布推出插入式套件,将工作中的路虎卫士转换为全电动。针对农业部门和土地所有者的转换套件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开发并在格拉

Electrogenic宣布推出“插入式”套件,将工作中的路虎卫士转换为全电动。针对农业部门和土地所有者的转换套件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开发并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举办地WorthyFarm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该套件设计为由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械师安装且免维护。电动机只需用螺栓固定在Defender现有的离合器罩壳上,因此车辆可以保持所有齿轮。它包含120bhp和235Nm的扭矩——与原始柴油发动机相当的功率和扭矩。52kWh电池安装在发动机罩下,可提供100多英里的公路续航里程,而在越野或农场周围行驶时可提供更多里程。作为标准配置,该套件通过2型连接器配备7.5kW交流电过夜充电。可以将更快的充电速度指定为可选的附加功能。

电动转换保留了原始Defender的多功能性和四轮驱动,同时通过安装电动机提高了越野能力。凭借易于获得的扭矩和线性动力输出,即使在苛刻的越野场景中也能轻松驾驶。电动机的即时和丰富的扭矩也增强了牵引能力,而双级再生制动可实现超可控、无制动的越野下降。

Electrogenic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德拉蒙德(SteveDrummond)说:“这种新的电动转换套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为公路勇士进行高规格转换,但该套件旨在为土地所有者提供经济、可持续的选择。它易于安装并使用Electrogenic的专有技术。它为路虎卫士——长期以来一直是全国各地农场值得信赖的主力军——提供了负担得起的新生命,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提高了庄园周围的性能和驾驶性能。在与卡迪夫大学的汽车专家合作开展广泛的开发计划后,我们还知道,它为传统的Defender提供了面向未来的证明,为我们进入低碳农业时代提供了数十年可靠、可持续的服务做好了准备。”

在与柴油驱动的同类产品一起测试了电动版Defender后,据估计,在农场使用的平均一年中,电动版将节省至少6,000英镑的燃料成本。考虑到转换的目标价格为24,000英镑+增值税,该套件可以在四年内收回成本。

除了节省燃料成本外,电动汽车转换还可以在更广泛的运行成本方面带来显着的好处。电动动力系统的设计完全免维护,并且可以愉快地运行数十年,而电池同样坚固:可行驶200,000英里或更长,让车主完全放心。

Drummond总结道:“配备了我们易于安装的套件的防御者可以在农场安静而高效地完成他们所需的一切。它们随时可以使用——只需拔掉插头并开走;不再考虑去加油站的旅行,以及寒冷寒冷的早晨的即时热量。电气化Defender还可以代表农场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又一步。转换后的Defenders确实在各个方面都提供了帮助,我们相信他们将在未来很多年为农民提供出色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