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威司达将eMV部署到多个商业车队

导读 纳威司达认可了其国际eMV系列电池电动中型卡车所实现的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里程碑。根据纳威司达的说法,eMV系列自2021年8月全面投产以来,

纳威司达认可了其国际eMV系列电池电动中型卡车所实现的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里程碑。根据纳威司达的说法,eMV系列自2021年8月全面投产以来,提供灵活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了各种规格选择,以服务于各种市场。

中型卡车副总裁Debbie Shust表示:“尽管中型电动卡车细分市场专注于箱式卡车以及提货和交付应用,但我们已经能够超越预期并满足其他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车身安装者正在接受挑战,看看什么可以在电动汽车上工作,我们的国际eMV系列已成为底盘集成服务于各种市场的成功示范。

6月6日,材料加工机械和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特雷克斯公用事业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安装在eMV系列底盘上的全电动斗式卡车。该车拥有135英里的行驶里程和足够的电池电量,可以运行桶进行一整天的工作。

特雷克斯公用事业营销和产品支持总监Joe Caywood表示:“与纳威司达合作利用国际eMV系列使我们能够提供全电动斗式卡车,在行业预测前两年支持分销线服务。该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许多客户的电气化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纳威司达与Morgan Truck Body, LLC合作,发布了集成在eMV系列底盘上的干式货运货车车身原型。原型车减轻了重量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以进一步提高eMV系列底盘和动力总成的性能。

潘世奇卡车租赁成为纳威司达的第一个eMV系列客户,购买了多辆车,以继续其对零排放技术的承诺。潘世奇将电动汽车集成到其车队中,以提供有关性能的真实反馈。纳威司达于2022年4月交付了这些车辆。

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加拿大公用事业提供商ENMAX购买了两辆eMV系列卡车,以加入其移动指挥中心车队。该计划是加拿大市场上首个此类计划,专注于降低燃料成本并确定电动汽车的成本效益。

Altec是一家服务于公用事业和承包商市场的卡车设备制造商(TEM),它接收了装有Altec TA-60车身的eMV系列底盘。该车将服务于公用事业市场。

纳威司达合作伙伴继续在其他应用中展示eMV系列的多功能性,包括Knapheide的桩体和TBEI Rugby的桩倾卸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