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I将Hyliion混合动力电动卡车添加到绿色车队中

导读 NFI订购了10辆Hyliion Hypertruck ERX卡车,并有存款支持以确保生产槽位。拥有4,500辆卡车的车队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可持续性,从关注燃

NFI订购了10辆Hyliion Hypertruck ERX卡车,并有存款支持以确保生产槽位。

拥有4,500辆卡车的车队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可持续性,从关注燃油效率到采用替代燃料,如天然气,以及最近的电池电动卡车。到2023年,NFI表示计划运营第一支100%零排放的拖曳船队。

该订单是在Hypertruck创新委员会成员NFI访问Hylion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总部以体验Hypertruck ERX之后发布的。

Hypertruck ERX是用于8级卡车的电动动力总成,由车载天然气发电机充电,用于远程快速加油。当用可再生天然气燃料时,它可以提供净负碳排放。

“NFI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已有90年的历史,我们对可持续发展举措的承诺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十年内继续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服务,”NFI资产副总裁James O'Lea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投资像Hypertruck ERX这样的绿色技术,我们能够向零排放货运行业迈出另一个变革性步骤,我期待看到这些Hypertruck ERX装置在进一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方面将产生的影响。

NFI车队服务高级副总裁、前HDT Truck Flet创新者Bill Bliem在一段视频中解释说:“我们希望与Hyliion合作开发最适合NFI和我们客户的卡车。随着其中一些大公司开始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这正变得越来越像是一种需求,而不是一种要求。因此,我们的工作是帮助他们减少碳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