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为小型卡车车队推出零排放激励措施

导读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将启动一项试点计划,以帮助小型卡车车队向零排放技术过渡。创新的小型电子车队试点将专注于拥有20辆或更少卡车且年收入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将启动一项试点计划,以帮助小型卡车车队向零排放技术过渡。

创新的小型电子车队试点将专注于拥有20辆或更少卡车且年收入低于1500万美元的私营和非营利性卡车车队。

该试点项目将提供2500万美元用于实施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小型车队向零排放过渡。这些将包括灵活的融资,短期租赁和全方位服务租赁,例如全包式卡车即服务选项,以及增强的激励措施和燃料支持。该试点项目位于更大的混合动力和零排放卡车和公交车代金券激励项目(HVIP)内。

CARB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小型车队和业主运营商在采用零排放卡车方面经常面临多重障碍,例如高昂的前期成本,有限的融资以及复杂的充电计划。通过将这笔预留资金用于小型车队,HVIP可以定位自己,以更好地了解这个传统上服务不足的群体的具体需求,并支持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高级清洁车队规则之前向零排放过渡。

小型车队将与CARB和HVIP管理员批准的提供商合作,申请优惠券。经销商及其融资合作伙伴、租赁和租赁公司或卡车即服务提供商可以作为提供商。

有兴趣通过新的创新小型电子车队试点为其小型车队客户提供帮助的提供商和经销商将受邀参加定于7月20日举行的经销商和提供商网络研讨会。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不久,提供商资格申请将在线提供。

有兴趣的车队将受邀参加8月2日关于这一新试点计划的信息会议。这是在8月31日下午1点正式启动该计划之前,该计划将开放给符合条件的小型车队的优惠券申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