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趣味租赁最受好评的豪华房车租赁公司赠送免费GAS的房车度假

导读 最受好评的南加州豪华房车租赁公司RV Fun Rental宣布,今年为旅行1周或更长时间的房车度假者提供免费GAS赠品。当人们打电话给我关于我们2

最受好评的南加州豪华房车租赁公司RV Fun Rental宣布,今年为旅行1周或更长时间的房车度假者提供免费GAS赠品。“当人们打电话给我关于我们2022年正在进行的免费GAS特别节目时,我喜欢它,”RvFunRental.com 的Kleidas T.运营经理说。“今年,我们已经能够真正帮助很多预算有限的家庭享受一些很棒的房车冒险。

随着燃油价格的飙升,房车司机的行程越来越短。许多家庭住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并利用海滩和国家公园露营。

Rv Share表示,根据其旅行情绪调查,约58%的租房者将燃油价格纳入了今年夏天的计划。因此,该公司现在向客户提供总计50万美元的燃料回扣,以帮助减轻他们对汽油价格的担忧。

但许多家庭正在做他们想在房车冒险中做的一切。

“我们击中了附近的约书亚树,然后到达了塞多纳。从塞多纳出发,我们去了大峡谷,然后去了哈瓦苏湖,“房车乐趣租赁承租人凯文H说,”房车在我们史诗般的旅程中处理得很好,给了我们过夜所需的一切。

的休闲车租赁商正在计划离家更近的旅行,或者将吞没燃料的房车运送到最终目的地,以降低燃料成本,因为即使在创纪录的通货膨胀期间,旅行仍然是重中之重。

“较小的房车今年在我们的车队中更受欢迎,因为它们的租金和驾驶成本更低,”Rv Fun Rental的Matt Smith说。“我们的一些较小的房车可以接近20 MPG。我们100美元的免费汽油赠品是我们最好的特别!

在大流行,休闲车或房车的高峰期,对于渴望户外活动和社交远距离体验的人来说,假期开始流行起来。但今年夏天,随着柴油和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一些房车旅行者正在改变他们的行程,试图省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