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和现代汽车集团签署MOU

导读 范堡罗航展 -- 劳斯莱斯和现代汽车集团今天宣布计划合作,将全电动推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先进空中机动(AAM)市场。此次合作将利用罗尔

范堡罗航展 -- 劳斯莱斯和现代汽车集团今天宣布计划合作,将全电动推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先进空中机动(AAM)市场。此次合作将利用罗尔斯·罗伊斯的航空和认证能力以及现代汽车集团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和产业化能力。两家公司的愿景都是在AAM市场引领潮流,为城市空中交通(UAM)和区域空中交通(RAM)市场提供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电动解决方案,并推进可持续航空。

罗尔斯·罗伊斯与现代汽车集团之间的谅解备忘录(MOU)包括五个战略目标:

为现代汽车先进空中交通部门合作开发动力和推进系统的技术开发和要求。

合作实现劳斯莱斯动力和推进系统的工业化,用于先进空中交通市场。

开发基于氢燃料电池的电力推进系统,作为现代RAM平台的能源。

合作将联合燃料电池电力推进系统推向更广泛的AAM市场。

到2025年提供联合燃料电池电动飞机演示。

签约仪式在范堡罗航展的Supernal展位举行,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Warren East,首席技术和战略官Grazia Vittadini和劳斯莱斯电气总裁Rob Watson以及现代汽车集团执行主席Euisun Chung,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AAM部门负责人Jaiwon Shin出席了仪式。 以及现代汽车集团AAM部门副总裁Jaeyong Song。

现代汽车总裁Jaiwon Shin,said:“我们很高兴与劳斯莱斯合作,利用他们的航空和认证专业知识,加速氢燃料电池推进系统的开发。现代汽车已成功向全球汽车市场交付氢燃料电池系统,目前正在探索用于航空航天集成的电动和氢推进技术的可行性。我们相信这是支持全球航空业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目标的关键技术。

罗尔斯·罗伊斯电气总裁Rob Wat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这为利用和加强每家公司从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带来的能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先进空中机动性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潜力,这种合作支持了我们在先进空中机动市场中引领潮流的共同抱负。这也是劳斯莱斯在提供解决方案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的又一次展示,这些解决方案将使乘客能够可持续地旅行,并帮助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