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兹公司通过过渡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车队在ESG之旅上取得进展

导读 BAT集团的子公司雷诺兹公司及其公司(雷诺兹)正在通过将目前1,800多辆汽车贸易和运营车队过渡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来推进其环境,社会和治

BAT集团的子公司雷诺兹公司及其公司(雷诺兹)正在通过将目前1,800多辆汽车贸易和运营车队过渡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来推进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此举将在未来三年内滚动取代老化车辆,预计每年可减少1000多吨的碳排放量。

雷诺兹全国销售和战略客户高级副总裁Ed Mirana表示:“我们的销售和贸易营销代表平均每年在五十个州的领土上行驶近27,000英里 - 这是很多时候。“随着混合动力汽车的转移,我们的销售和运营团队正在推动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雷诺兹正在与福特Pro合作,将其目前的车队过渡到各种车型,包括Escape SEL Hybrid,Explorer Limited Hybrid,Ford E-Transit和Ford-150 Lightning。在1,800多支车队中,有近50辆轻型运营车辆在雷诺兹的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工厂使用,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这些车辆将过渡到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组合。

“我们继续推动新的方法来减少资源使用和环境影响。我们对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运营有着大胆的全球雄心壮志,减少我们船队的碳排放是这一旅程中的重要一步。此外,到2024年,运营中使用的所有工业车辆中超过95%将是电动的,“雷诺兹运营执行副总裁Bernd Meyer说。“随着未来几年的这些重大变化和投资,我们目前有望在2025年之前实现车队碳减排50%。

到2022年,大约650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将在整个组织范围内取代内部可燃发动机车辆。

Reynolds加入了BAT集团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名单,包括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德国,墨西哥和荷兰,这些市场的贸易和运营车队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过渡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