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宣布2023年G90优先一号计划

导读 今天,Genesis Motor America宣布继续其Priority One计划,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2023 G90旗舰轿车。将联系Priority One会员,并可以提交

今天,Genesis Motor America宣布继续其Priority One计划,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2023 G90旗舰轿车。将联系Priority One会员,并可以提交1,0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以确保他们在首批购买新的2023 G90的人中占有一席之地。该计划提供由专门的礼宾代理策划的个性化购物体验。Priority One会员将在整个过程中收到更新,并最终与他们选择的Genesis零售商建立联系。

“随着它被纳入Genesis Priority One计划,2023 G90将提供最新的技术和车载舒适设施,并搭配量身定制的购买体验,”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Genesis将客户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策的中心,而G90的Priority One的延续延续重申了这一承诺。

Genesis Priority One于2022年4月推出,旨在为该品牌首款电动车型GV60的客户策划个性化的购买体验。在取得初步成功之后,该计划现在继续使用G90,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而数量有限。通过优先级一号提交请求不是车辆订单或购买,也不保证车辆的可用性,请求的配置和包装选项(包括价格),或所请求车辆的交付或最终销售。有关2023 G90客户交付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提供。

创世纪汽车北美

在Genesis,我们将客户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策的中心。Genesis是一个全球汽车品牌,提供最高标准的性能,设计,安全性和创新,同时展望更可持续的未来。Genesis设计的客户体验超越了产品,在其独特的运动优雅设计身份中体现了大胆,前瞻性和明显的韩国特色。随着越来越多的获奖车型 - 包括G70,G80和G90轿车,以及GV60,GV70和GV80 SUV - Genesis旨在引领电气化时代,从其电气化G80和GV60电动车型开始。Genesis已承诺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品牌,并在2035年之前追求碳中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