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克斯汽车扩展重型车队服务

导读 Cox Automotive收购了Trudell,扩大了其在中型和重型车队零件和服务中的产品,并将直接零件销售和半挂车销售添加到Cox Automotive Mobil

Cox Automotive收购了Trudell,扩大了其在中型和重型车队零件和服务中的产品,并将直接零件销售和半挂车销售添加到Cox Automotive Mobility Fleet Services产品组合中。

此次收购代表了Cox Automotive Mobility Fleet Services的新邻接,补充了其现有的移动半挂车服务业务,并为公司现有和未来的客户带来了新产品,服务和专业知识。

Trudell 提供拖车服务和维修、重型卡车和拖车零件销售、移动现场维护、车间半挂车维修和工业精加工,在中西部上游和东北部的 13 个地点拥有超过 115 名技术人员。Trudell还直接向全国各地的客户分销和销售零件。

Cox Automotive对Trudell的收购还包括收购Trudell Trailer Sales和Northeast Great Dane,后者是Great Dane拖车在中西部上游和东北部众多地区的独家经销商。

每年销售约280,000辆半挂车,随着电子商务的显着扩张,道路上每辆卡车的拖车数量可能会继续增加。公司官员表示,Cox Automotive Mobility Fleet Services将寻求利用对拖车的快速需求,为各地的拖车以及运输它们的重型卡车提供维护和零件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