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之星57X新星诞生

导读 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安全,最省油的西部之星,57X今天加入了47X和49X,完成了坚韧三部曲。57X将Western Star的X系列DNA与戴姆勒卡车北美的

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安全,最省油的西部之星,57X今天加入了47X和49X,完成了“坚韧三部曲”。57X将Western Star的X系列DNA与戴姆勒卡车北美的公路平台相结合,具有坚固,独特的外观以及安全技术和省油的动力总成。

“随着57X的加入,Western Star的新X系列现在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DTNA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David Carson说。“虽然47X和49X为职业客户提供服务,但57X是专门为业主运营商和小型车队构思,设计和制造的,他们希望卡车能够提供只有Western Star才能提供的安全性,效率,耐用性和声望。

加入《强悍三部曲》的成员资格不仅仅意味着在引擎盖上有一颗红星。57X从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推出的49X和47X中获得了多项功能。驾驶室和车门均为铝制,并配有钢筋。它具有与两辆职业卡车相同的雕刻底壁,以提高刚度和抗噪声引起的振动。

57X挡风玻璃现在是一体式的,比5700车型大28%。它配有可选的“坚韧玻璃”,以更好地抵抗石材碎裂和开裂。

57X提供四种驾驶室/卧铺配置:坐车、60英寸中车顶、72英寸中车顶和72英寸平流层。80英寸平流层不再可用。西部之星官员声称,72英寸平流层卧铺的内部体积比其较大的停产表亲高出22%。

57X的尺寸为129英寸,拥有三人组中保险杠到驾驶室后部最长的测量值。引擎盖经过倾斜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从而增加了长度。

该公司声称57X是Western Star有史以来制造的最省油的卡车。他们说它比5700XE的燃油效率高出5.8%。57X为车主提供了底特律发动机型号的独家选择。与47X和49X不同,康明斯在57X上不可用。

相反,客户可以选择DD13 Gen 5,DD15 Gen 5或DD16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与底特律DT12直驱或超速自动手动变速器或一系列流行的手动车型配合使用。公司官员表示,当配备完整的底特律动力总成时,客户可以指定智能动力总成管理,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底特律转向轴和高速、低速比后串联轴是标准配置,而德纳和美利拓的产品仍在菜单上。

当然,底特律保障5.0安全系统是57X的标准配置(当与底特律动力总成一起规范时),包括主动制动辅助5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至0英里/小时)。可选的安全系统包括主动车道辅助(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停止、车道偏离保护和转向辅助。此外,57X还推出了主动侧护辅助,旨在减轻右转弯时的盲侧事故。同样标准的是底特律连接。

Western Star的新功能,到目前为止,57X独有的是数字仪表板显示屏。它在A面板上具有12英寸显示屏,具有可配置的仪表板和所有通常需要知道的信息。第二个 10 英寸显示屏安装在 B 面板上。它提供娱乐选项,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通过智能手机访问),以及底特律保险的车辆信息。集成的方向盘控制装置使驾驶员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即可控制大多数娱乐和信息功能。

新星诞生

很难相信,但西部之星5700XE,以前是阵容中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卡车,已有八年的历史。它于2014年首次亮相,随着技术进步的步伐,它绝对古老。

2014年的安全系统已经过时了,整体电子设备,布线,空气动力学,照明......因此,西部之星并没有将健康剂量的香水应用于一头衰老的猪身上,而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了其旗舰公路卡车。

立即明显的变化包括整体上更圆润的形状。5700XE的棱角分明的前部轮廓消失了。它具有较低的引擎盖冠,圆形保险杠,新的车顶轮廓和全新的底盘整流罩套件。人们可能会看到与Freightliner的Cascadia的相似之处,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卡斯卡迪亚是一辆非常滑的卡车。

即使是最黄疸的老牌老牌运营商也很难忽视据称比5700Xe提高了5.8%的燃油效率。

Western Star从戴姆勒首屈一指的公路卡车中借用了最好的想法,并将其融入57X中:改进的空气动力学,先进的发动机技术(DD13和DD15 Gen 5)和尖端的安全技术。但归根结底,西部之星在市场上仍然有一定的缓存。这辆卡车不仅仅是重新包装的卡斯卡迪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