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terra集团订购Mack LR Electric垃圾车

导读 Emterra Group是加拿大的综合资源管理公司,订购了Mack LR Electric Class 8垃圾车,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多年来

Emterra Group是加拿大的综合资源管理公司,订购了Mack LR Electric Class 8垃圾车,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其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多年来,Emterra一直是一家在提供渐进式绿色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Mack LR Electric作为其车队中的第一辆电动汽车,”Mack Trucks销售和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Jonathan Randall说。“Mack很高兴我们向客户提供Mack LR电动垃圾车,以满足他们的时间表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Mack LR Electric将成为Emterra车队中的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BEV),该车队将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皮尔地区提供服务。2019年,皮尔的区域委员会宣布进入气候紧急状态,并批准了该地区的气候变化总体规划。该计划的中期目标是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0年的水平减少45%,并使社区能够过渡到低碳和有弹性的生活社区。

Mack LR Electric垃圾模型将帮助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皮尔地区实现其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是Emterra选择在那里运营车辆的主要原因。Emterra目前在皮尔地区运营着150辆垃圾车,其中大部分由压缩天然气(CNG)提供动力。

“减少排放和确保以对环境负责的方式收集废物是皮尔地区的重要成果,”皮尔地区废物管理主任Norman Lee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这一进步计划的一部分。拥有第一辆Mack LR电动汽车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服务,使我们离实现住宅废物管理零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下一代Mack LR Electric于2022年3月推出。LR Electric提供标准的376 kWh总电池容量,可增加42%的能量并增加车辆充电之间的范围。双电动机可产生448个连续马力和4,051磅英尺。从零 RPM 开始输出峰值扭矩。

四节镍锰钴氧化物 (NMC) 锂离子电池通过符合 SAE J1772 标准的 150 kW 充电系统充电,通过 12V、24V 和 600V 电路为车辆和所有车载配件供电。两级再生制动系统有助于从车辆每天的数百次停车中重新获取能量,同时负载不断增加。

LR Electric车型的驾驶室采用铜色斗牛犬,以表示全电动动力总成。Mack LR Electric提供与柴油Mack LR车型相同的驾驶员和乘客侧配置以及座椅和门选项。LR Electric可以安装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车身,以满足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

Emterra的LR Electric将配备自动侧向装载机,并将在住宅区运行。梁说,该公司对车辆的概念验证非常感兴趣,因为加拿大的气候与有很大不同,因此挖掘收集的数据将证明是有影响力的。

“没有人怀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很高兴了解LR Electric将如何帮助我们招募和留住下一代司机,”梁说。“我们也很高兴Mack提供Ultra服务协议,让我们安心。

Mack最近推出了其全包式车辆即服务(VaaS)计划,以帮助简化购买流程,并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与购买Mack LR Electric车型相关的费用。VaaS包括Mack LR Electric的车辆底盘,垃圾主体,适用税费和全面的车辆保护计划,即Mack Ultra服务协议。

Mack Ultra服务协议是所有Mack LR Electric型号的标准配置,包括定期维护,预防性维护,牵引和维修,电池监控服务和Mack的连接正常运行时间服务。它可以通过Mack Financial Services(MFS)包含在和加拿大客户的每月卡车付款中。

Emterra首席可持续发展官Paulina Leung说:“这是Emterra的关键时刻,可以加强我们自1976年成立以来成为变革催化剂的承诺,一名女性和一辆卡车从后巷收集纸板和报纸。“从那时起,我们扩大了我们的使命,将废物转化为加拿大和密歇根州循环经济中的资源。我们选择订购Mack LR Electric是因为Mack在生产可靠耐用的垃圾车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相信他们可以与我们的执行时间表相匹配,以便在今年收到这辆车。

Mack为Emterra提供电子咨询服务,获得战略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调查可用的融资机会,并提出关键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议,以支持其短期和长期的电动汽车需求。Mack 能够通过集成动态充电分析和车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来支持 Emterra 的数据要求和监控车辆性能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