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市场拖车零件供应商Aurora Parts成为Fruehauf的独家经销商

导读 售后市场拖车零件供应商Aurora Parts已达成协议,成为所有Fruehauf零件的独家售后市场分销商。公司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urora Parts

售后市场拖车零件供应商Aurora Parts已达成协议,成为所有Fruehauf零件的独家售后市场分销商。

公司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urora Parts遍布全国的零件配送中心,广泛的零件库存和对技术解决方案的投资,以及数十年来对Fruehauf特定零件的了解,Aurora Parts“敏锐地定位为全国各地的Fruehauf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Fruehauf 零件现已在 Aurora Parts To Go 上提供。

“Aurora在提供Fruehauf售后市场零件和技术支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Aurora Par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d Fulkerson表示。“Fruehauf是半挂车行业的先驱,我们很高兴再次与他们合作。

拖车制造商Fruehauf于2022年6月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庆祝其新生产设施的盛大开业,该工厂在25年后重新在推出Fruehauf品牌。在新工厂,他们将生产复合材料和板材以及干式货车拖车。

“Fruehauf在市场上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缺席超过25年后重新进入市场,我认为它将受到Fruehauf过去和未来客户的欢迎,”Fruehauf总裁Tom Wisema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