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s Plus荣获2022年售后市场轮胎更换.D动力奖

导读 普利司通美洲子公司普利司通零售运营(普利司通)宣布,在J D Power 2022售后服务指数研究中,公司拥有的汽车服务提供商Tires Plus在售后

普利司通美洲子公司普利司通零售运营(普利司通)宣布,在J.D. Power 2022售后服务指数研究中,公司拥有的汽车服务提供商Tires Plus在售后市场轮胎更换客户满意度方面被评为最佳。这是该零售品牌首次获得久负盛名的J.D. Power奖。

J.D. Power研究测量了9,979名车主的客户满意度,提供了美国表现最佳的售后服务设施的数字指数排名。Tires Plus还在四个其他类别中被评为#1:易于调度/让车辆投入使用;服务顾问性能;服务顾问礼貌;和工作质量。

“在Tires Plus,我们有一个关怀承诺,每天都在提醒我们,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汽车服务。我们通过创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帮助他们在旅途中,为客户提供安全和安心,“普利司通零售运营总裁Marko Ibrahim说。“很荣幸J.D. Power和我们每天服务的客户认可这些努力。感谢我们所有的队友,他们竭尽全力提供最好、最值得信赖的客户体验。

Tires Plus是普利司通零售运营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在全国拥有并运营着2,200多个轮胎和车辆服务中心,其中包括Firestone Complete Auto Care等零售品牌。Tires Plus为23个州的客户提供便捷的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以及领先的普利司通和费尔斯通品牌轮胎。该零售品牌提供轮胎加价格匹配保证,与当地宣传的任何价格相匹配。

轮胎Plus的J.D. Power奖认可与普利司通E8承诺一致,普利司通E8承诺由八个普利司通般的价值观组成,以字母“E”开头,普利司通致力于与员工,社会,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创造,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具体而言,Tires Plus团队成员所展示的客户满意度承诺与“轻松:致力于为移动生活带来舒适和安心”相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