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2022 福特 Ranger 起价 47,220 英镑

导读 梅赛德斯 GLC是该品牌在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斯图加特自 2008 年以来已售出 260 万辆(包括 GLK 级的前身)。新的 GLC 在旧 GLC 离

梅赛德斯 GLC是该品牌在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斯图加特自 2008 年以来已售出 260 万辆(包括 GLK 级的前身)。新的 GLC 在旧 GLC 离开的地方接踵而至,希望在最重要的中型高档 SUV 市场进一步确立自己的地位。

再一次要与宝马X3、奥迪Q5、沃尔沃XC60等一些优秀的对手竞争,但更远的地方,就连奥迪Q4 e-tron、特斯拉Model Y、起亚EV6等纯电动SUV也都具备了。侵占了GLC的市场。

为了确保新 GLC 在其军械库中拥有保持竞争力的工具,梅赛德斯为每款车型提供了某种形式的电气化,从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开始,然后是提供超过 62 英里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范围。新 GLC 没有全电动版本。在新的定制电动 SUV取代它之前, EQC SUV(与旧 GLC 位于同一平台上)将继续扮演该角色一段时间。

转向梅赛德斯与C 级共享的新 MRA2 平台,这家德国公司已经为这款畅销 SUV 进行了进化设计更新。它的尺寸有所增长,但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因此它仍然是宝马 X3、奥迪 Q5和沃尔沃 XC60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重新设计的前端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新外观的前大灯现在融入前格栅,在使用梅赛德斯三尖星形图案的 AMG Line 车型上具有引人注目的外观。AMG Line 汽车还配备了具有运动感的前围裙,其他车型采用了越野风格的镀铬边缘前端。

在外形上,GLC 的设计采用了新的轮廓线,而与车身同色的轮拱饰条现在首次在 GLC 上提供,车轮直径从 18 英寸到 20 英寸不等。

后端设计是熟悉的,在当前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温和的演变。可以通过选择踏板来进一步区分 - 对于 AMG Line 车型及以上车型,夜间造型包引入了黑色外部细节。

新 GLC 长 4,716 毫米,比旧款长 60 毫米,而汽车则低 4 毫米。前后轮距分别扩大了 6 毫米和 23 毫米,但在整个车身上,新车型实际上并不比其前身宽。

很多新车的额外长度是由于更长的后悬 - 梅赛德斯声称此举有利于实用性,现在的行李箱比以前大 50 升,后排座椅就位后为 600 升。所有版本均标配电动尾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