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出售您的汽车简化流程的 5 个技巧

导读 无论您是想更换汽车还是卸载额外的汽车以利用二手车价值的上涨,私下出售汽车比将其交易给经销商可以获得更多的钱。然而,经济收益伴随着一

无论您是想更换汽车还是卸载额外的汽车以利用二手车价值的上涨,私下出售汽车比将其交易给经销商可以获得更多的钱。然而,经济收益伴随着一些权衡。您需要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销售过程中,并且在筛选潜在买家、进行试驾和付款方面存在更多风险。了解如何导航流程的每个步骤,以确保额外的努力得到回报。

1.确定你的车的价值

许多因素会影响汽车的价值。车辆的使用年限、里程和状况很重要,但包括市场状况、燃油价格和品牌吸引力在内的外部变量也很重要。例如,库存短缺导致二手车价值飙升,尤其是旧车:在 Cars.com 经销商中,截至 7 月,一辆 10 年车龄(2012 年车型)二手车的中位价格为 16,331 美元2022 年。相比之下,2020 年 7 月 10 年车龄(2010 年车型年)车辆的中位价格仅为 8,995 美元。要确定车辆的价值,请查看可比较的二手车列表或让经销商对车辆进行评估或像CarMax这样的二手车连锁店。

2. 制作广告与购物者建立联系

接下来,您需要向潜在买家宣传您的车辆。首先,拍摄汽车并使用 Cars.com 的“自售”选项等在线工具制作广告。在广告中突出显示汽车的强项后,您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与潜在买家沟通。利用这个机会筛选购物者,并提防任何危险信号,例如只想通过电子邮件或文本交流而拒绝通过电话交谈的买家。您需要在诚实地说明车辆状况的同时宣传您车辆的最佳属性——购物者并不期望二手车处于完美的状态,但他们确实希望其状况与描述相符。

3. 准备好文书工作

在文书工作方面,私下销售比向通常会处理此步骤的经销商进行交易需要更多的深思熟虑。您需要拥有所有关键文件,包括车辆所有权和销售单,作为交易收据;销售单建议用于私家车销售,在某些州可能需要。如果您仍然欠车款的钱并且所有权属于留置权人,您需要联系您的贷方以获取还款金额和完成交易的说明。

虽然不是强制性的,但收集额外的文件,如车辆历史报告、维护记录和延长保修详情可能会使车辆更受欢迎,帮助您获得最大的收益或更快地出售它。

4. 安全销售:试驾和付款

私下出售汽车也比交易或出售给经销商涉及更多的不确定性。从遇到陌生人进行试驾到转让所有权和支付车辆费用,您需要优先考虑自己和车辆的安全和保障。

设置试驾时时,通过电话与潜在买家交谈,在公共场所安排会面地点,并尽可能带上朋友。如果购物者坚持单独试驾,请务必在交出钥匙之前获取其驾驶执照信息的照片。

一旦您有一个可接受的报价,您将需要转移所有权并安全地付款。向买家传达您首选的付款方式——银行本票或现金是最好的,因为个人支票的风险更大。切勿接受超过车辆要价的支票。一个常见的骗局包括买方发送一张高于购买价格的支票,并要求卖方将差价退还给他们(这些支票通常是伪造的)。在您收到全额现金付款或买方的支票已结清之前,请勿转让车辆的所有权。

5. 收紧松散的末端

一些私人销售场景需要一些额外的步骤来完成交易。如果是外地买家,您需要安排取车或考虑使用车辆送货服务进行运输。价格因运输长度和车辆重量而异,但您可以预计它的平均成本在 1,000 至 2,000 美元之间。

在大多数州,车辆的车牌必须由卖方保留,因此您需要在将车辆移交给新主人之前将其移除。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个例外,要求车牌留在车辆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