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放弃V8发动机并推出更小的Quattroporte

导读 玛莎拉蒂正在改变其轿车的策略,甚至有来自国外的媒体报道预测吉卜力将在一代人之后死亡,尽管玛莎拉蒂表示它不会去任何地方。玛莎拉蒂的澳

玛莎拉蒂正在改变其轿车的策略,甚至有来自国外的媒体报道预测吉卜力将在一代人之后死亡,尽管玛莎拉蒂表示它不会去任何地方。

玛莎拉蒂的澳大利亚老板格兰特·巴林(Grant Barling)最近告诉Drive,吉卜力和Quattroporte将合并为一个单一的车型,并带有后者的名字。

“吉卜力将在2024年进入淘汰阶段。我们将停止生产V8,“Barling告诉澳大利亚出版物。“我们的计划是让吉卜力和Quattroporte合二为一。因此,Quattroporte将成为短轴距 - 吉卜力大小,但被称为Quattroporte”。

然而,玛莎拉蒂总部已经向我们发送了反馈,表明吉卜力将继续存在,至少目前是这样。

“没有证据表明吉卜力将停产,根据2020年MMXX日之际提出的2019-2024年生产计划。销售比例将发生变化:新的Quattroporte将占据吉卜力的部分客户,而另一个吉卜力客户份额将转向Grecale,因为该细分市场(D-UV)最近显示出最强劲的全球增长趋势。

“Quattroporte不会停止。正如去年3月关于未来电气化计划的介绍中分享的那样,新的运动轿车Quattroporte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电动版本。

根据上述澳大利亚报告,玛莎拉蒂还希望放弃法拉利制造的3.8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已安装在吉卜力,Quattroporte和Levante上。然而,它不会被Nettuno V6取代,因为这种创新的动力装置已经专门为MC20超级跑车保留。然而,Nettuno的F1启发双燃烧系统将找到通往其他发动机的道路,所以你几乎可以打赌你的最低美元包括下一代Quattroporte。同样可以肯定的是,后者和下一个莱万特将提供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玛莎拉蒂表示,到2025年将提供其所有车型的电动版本。

至于吉卜力的铭牌,玛莎拉蒂之前已经放弃了它(两款独立的轿跑车车型,一款在60年代后期,另一款在90年代以这个名字命名),所以汽车制造商有一天会再次复兴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