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打造出一款一次性的911灵感来自电影汽车总动员中的Sally

导读 动画电影《汽车总动员》令人难忘,原因有很多。主角角色LightingMcQueen负责许多经典台词。它还帮助创造了整整一代年轻的汽油头。当然,没

动画电影《汽车总动员》令人难忘,原因有很多。主角“角色”LightingMcQueen负责许多经典台词。它还帮助创造了整整一代年轻的汽油头。当然,没有一部大银幕电影没有爱情兴趣就不完整,在《汽车总动员》中,她以莎莉·卡雷拉(SallyCarrera)的形式出现。现在,保时捷制造了一辆受Sally启发的一次性公路车。

保时捷与汽车的创作者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合作,创造了Sally Carrera。这辆一次性汽车将于2022年8月20日由RM苏富比拍卖,作为加州蒙特雷汽车周的一部分。两家慈善机构将从此次出售中受益。部分收益将通过向Girls Inc.捐款使年轻女性受益。第二部分将进入“美国为联合国难民署”,这是一个支持乌克兰难民的组织。

Sally Carrera由保时捷的Sonderwunsch团队在Exclusive Manufaktur创建。这款一次性汽车基于当前一代(992)911 Carrera GTS。搭载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

汽车周围有几个独特的触感。一种特殊配方的颜色称为Sallybluemetallic,已手工应用于外部。部分油漆工作包括莎莉的纹身。996 系列 911 的一组涡轮外观合金被重新诠释,并制成 20/21 英寸的车轮直径。此外,保时捷将为幸运的车主提供一套备用车轮,如果他们希望带莎莉去赛道,可以与闪电队约会。

特殊设施在客舱内继续。蓝色也被用于内饰的一部分,包括座椅上的千鸟格织物。皮革门垫上有一个汽车标志。最酷的功能必须是方向盘上的“Kachow模式”旋转选择器。Lightning McQueen在Cars电影中使用“Kachow”作为他的口号。

在此链接中查看有史以来最着名的电影车。

“我们在创建911 Sally Special时玩得很开心,这是我们第一次参与此类项目,”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特许经营创意总监Jay Ward说。“我们很早就决定要打造一款完全可驾驶的 911,灵感来自 Sally Carrera,但不是一个完全相同的复制品。Sally Carrera 喜欢驾驶 – 这就是我们的灵感来源。我们问自己:如果Sally今天被建造成道路批准的模型,她会是什么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